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

安興御守App - 安全叫車



夜歸乘車請注意自身安全,可參考我們用心推薦的下列幾款優質APPs。
The following APPs are useful for safely taking a taxi. (only chinese version)


台灣大車隊APP
  • 台灣大車隊55688是台灣計程車第一品牌,提供 「安全、舒適、貼心」的運輸服務,值得您信賴。
  • 台灣大車隊 APP可以設定安心簡訊,當乘客抵達目的地後,就由系統自動發送特定的簡訊內容至特定的電話。
  • 下載:AndroidiOS 

大愛婦協泛亞APP
  • 2013年,台灣大車隊併大愛、婦協,啟動雙品牌經營。
  • 大愛婦協泛亞聯合派遣APP同樣具備安心簡訊功能,派完車後發送車輛資訊及乘車時間給親友知道。
  • 下載:AndroidiOS  

178叫計程車
  • 大都會衛星計程車成立木蘭車隊,夜歸婦女指定女司機,叫車更安心。
  • 也可以手機直撥55178叫車,告知指定木蘭車隊女司機。
  • 下載:AndroidiOS  

呼叫小黃APP
  • 呼叫小黃 FindTaxi是台灣最大計程車搜尋平台,並提供叫車服務,透過「公開乘客評價」與「透明的司機簡介」,讓乘客快速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司機。
  • 乘客滿意度統計:「96.2%五顆星最高評價!」
  • 下載:AndroidiOS  

臺中警政APP
  • 臺中警政APP的「平安御守」功能,相當類似我們的陪伴回家功能,定時於某段時間後將自己的位置回報給指定對象。
  • 由於我們的陪伴回家功能是即時同步較耗網路資源,僅限於校園內才能使用,若超過校園範圍則推薦可以使用臺中警政APP的「平安御守」功能。
  • 下載:AndroidiOS  

About the Author

Envisioning U-Commerce Lab

Author & Editor

Has laoreet percipitur ad. Vide interesset in mei, no his legimus verterem. Et nostrum imperdiet appellantur usu, mnesarchum referrentur id vim.

3 意見:

  1. 您好

    我們是呼叫小黃的開發者

    呼叫小黃APP 有英文版的喔

    外籍朋友可以無障礙的使用喔

    謝謝介紹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he best way to find out about famous people's net worth is searching for their name on celebrity networth then click.

    回覆刪除

 
多元智能永續校園建置計畫 © 2016 - Template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com | Web Designed By CC.NCH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