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為校園導引功能做準備(一)


觀摩了Best University Mobile APPs,在呈現校園地圖時疊上建築物形狀圖層是比較好的做法,可以很清楚知道建築物範圍,而非只是做個氣球標記而已。

所以,計資中心專案小組決定要將中興大學校園內所有建築物形狀在Google我的地圖做完整的繪製(任何單位或個人若有需要就請自行於該圖下載KML開放資料),如此才能呈現最正確的校園建築物地圖(像是目前Google地圖上的人文大樓、應用科學大樓位置之建築物形狀並未更新)。當然,不只是將校園地圖繪製出來直接呈現在APP就好,我們還會做出更方便的導引功能,敬請期待。





下列是本校以往使用總務處繪製的校區位置總配置圖(圖檔),而學務處也曾經在新生服務網繪製過校園地圖(Google我的地圖),但因為僅有圖檔或是地圖座標精確度不佳而無法引用,為了做出理想的導引功能才再度重新繪製前述地圖。


About the Author

Envisioning U-Commerce Lab

Author & Editor

Has laoreet percipitur ad. Vide interesset in mei, no his legimus verterem. Et nostrum imperdiet appellantur usu, mnesarchum referrentur id vim.

2 意見:

 
多元智能永續校園建置計畫 © 2016 - Template Designed by Templateism.com | Web Designed By CC.NCHU